*附帶糖分
*喜歡萌萌的真琴
*如果是打直球的遙醬好像也不錯###



「有沒有什麼,能比水更讓小遙專注呢?」

逆光的角度讓七瀨遙看不清橘真琴的表情,但真琴問他問題的聲音依舊是溫柔穩重,令人有股沒來由的安心。

「畫畫?」

語氣裡帶著絲絲不確定,雖然遙的畫畫天份令各個美術社團都急於想拉他入社,但他也不認為可以就此斷言自己是非常喜歡畫畫的,因為那也只不過,僅是天份。

「是嗎。」
「啊,不,或許,」

似乎是終於有了明確的答案,仍然面無表情的遙緩緩地抬頭看向真琴,小聲的低語了些什麼。

遙看向真琴的眼神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如以往毫無波瀾,那種感覺...似是在哪裡看過,可是真琴一時半會卻忽然想不起來。

「                                。」

遙語畢。

真琴的面頰染上了些許害羞之意。

__

「小遙!小遙!」
嘆了口氣,真琴一邊無奈的喚著遙,一邊熟門熟路的從後門一路走到了對方經常待的浴室裡,畢竟已經約好了要去真琴家打電動,太晚回去可就沒有什麼多餘的閒時間了。

可是奇怪的是,今天明明就和平時一樣早退個幾節課的遙,此時竟然不在家。

真琴愣愣地站在七瀨家的浴室前,思索著自家竹馬現在大概會在什麼地方。

啊...也許...

心裡想著他應該會在"那個地方",真琴的步伐愈加愈快,用比平常快了將近一倍的速度跑向岩鳶高中...的,游泳部。

__


「呼...小遙...?」
略急的喘息聲伴隨著重重的開門聲一起沒入遙的耳中,他頭也沒抬的繼續在水中悠遊,反正想也知道是誰會到處找他找到這裡來。

「唔...不是約好了嗎...小遙怎麼還在這裡...」
「游泳。」
「當然看得出來啊!」
「我有事想問你。」

遙從自由式轉為仰泳,看著天花板,他泰然自若的說著。

沉默流轉於兩人之間幾秒鐘,當真琴想開口打破這個氣氛時,遙卻又突然開口了。

「為什麼最近,真琴你總是若有似無的逃避我的眼神?」



真琴突然間呆住,微微睜大了雙眼。
比預期的更早被質問,唉...總該面對的。

「我...也不知道。」

這是事實。半個事實。
而另一半,其實是真琴不想去面對的真實。

不明瞭為什麼,自從因為一時興起而在頂樓和遙閒聊的那天起、聽到他當時的一字一句後,他便無法和往常一樣自然的直視遙。


———是喜歡。因為喜歡小遙。

這個想法並非第一次出現在真琴的腦海裡了,他只不過是不敢接受這單純美好,卻又令人遙不可及的夢境罷了。


感覺好像只要輕輕一碰,就會瓦解似的。


「我,很喜歡...跟真琴在一起。」

「我也喜歡啊。」

「不是那種喜歡。」是愛情。

遙沒說出口,但真琴懂。

真琴不可置信的看著他,可是在某部分,他卻又覺得這是個自己遲早會發現的事實。

遙一語道破了真琴沒有去面對的那一塊,關於人與人之間的情感。

真琴喜歡遙,很喜歡。
與總角之交的那種關係無關。
而是,最純粹、最簡單的戀愛。

真琴缺少的,還有告白的勇氣,不過這點...遙在方才已經代他補齊了。

遙一聲不響的游到泳池邊,起身一拉,把在一旁認真思考的真琴給拉進了水裡,突如其來的舉動令真琴一下子反應不過來。

「小遙!你在幹嘛啦!」

「回答我。」



給我你的回答。不論好或壞。

我,只想聽你親口說。


「我...」

他看向遙,而回應他的又是那個眼神,又是那個令真琴一直想不起來的熟悉眼神。

被水浸濕的衣物緊貼在身上怪難受的,有點不自在的真琴偷偷往身旁波光粼粼的水面看去,就算只有一點點也罷,他想留給自己一個短暫思考的空間。



啊、居然......想起來了...
那個眼神。



看了看身邊清澈的水,再轉回凝視遙,真的...一樣。

遙看真琴的神情,就像對水一樣。
就像看著水一樣,閃閃發光。


倏地,真琴滿臉通紅。

「小遙...我...」

『我喜歡你。』

幾乎完全是異口同聲,不過一個既是緊張又是害羞、而另一個卻是傲嬌但又十分淡定,這般可愛純情的氣氛,讓形成反差的這兩人不由得相視而笑。



一個轉身,遙又再次回到了水中。
不一樣的是,這次,真琴褪去了身上的累贅,在後面與他追逐。



『我喜歡你。』

不知道又來回游了幾趟後,真琴的腦裡似乎又想起了這句話,看著旁邊停下來休息的遙,他害羞的像個孩子一樣笑著。

不知道是誰先向前,忘了是誰先傾身,池邊的兩人在彼此的唇上落下一吻。


我喜歡你,就像喜歡水一樣。
那種感情,清澈獨特,令人深陷其中。



還記得那天,遙對真琴說。



『或許真琴,是最能讓我專注的。』


ᴇɴ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