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預警
*有虐慎入/含架空內容
*中間開始到後面是小哀視角


「工藤新一,我喜歡你。」
面對鏡子,她低下了頭,果然...還是無法直接傳達給本人啊...

剛洗完澡步出浴室,灰原就看見了客廳裡,為了陪那幾個孩子打電動而打算留宿博士家的、讓她心煩的少年-江戶川柯南。

「江戶川,換你了。」
只丟下了那麼一句話,也不管他的反應便逕自走回房間內,或許是個性使然,也可能是成長背景的緣故,即使自己沒有怎樣,冰冷的態度卻總是像立了"生人勿近"的牌子一般,阻擋著任何人的接近,但那也只不過是她為了能夠生存下去的保護色罷了,倒也沒有特別想把它改過來。

「喔~好。」
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打電動,稱不上非常了解,但多少也摸透了彼此的個性,熟知這點的江戶川只是不以為意的應了聲。

__

「現在...幾點...了?」
忘了到底過了多久,當我回過神後,大家都早已就寢了,就連同房的阿笠博士也在我毫無發覺的情況下入睡了。到底...我發呆了多久呢?不知道怎麼的,今天突然間一直在想江戶川的事,大事小事、好事壞事通通都想,至今的回憶也一件一件細細的回味,我為什麼會這樣呢...腦子打結了啊...


「喝水...」
不想再想那麼多,我決定起床喝個水好好清醒清醒。

「...啊、對了,還有...」
那是...工藤的聲音?看來是利用變聲器在跟毛利蘭聊天啊,被聲音吸引的我,走到了客房門前,隔著一道門默默偷聽他們的談話,現在到底、我到底在幹嘛啊...像個偷窺狂一樣...可是沒辦法,我就是會在意啊,他的一切、我都很在意啊...就算...他心裡的那個人不是我,我也、還是會在意啊...怎麼就像個傻子一樣啊我...

不過就算自己知道偷聽是不對的,還是會忍不住想聽呢,對跟自己無關的事情根本就毫無興趣,只是純粹的、單純的想聽他的聲音,那個令自己如此迷戀的嗓音。

「小蘭,我有話要跟妳說。」
我承認,我剛剛心臟的確漏了一拍。

明明就不是在對我說,我是在緊張個什麼呢,但是不是就是因為不是在對我說,所以內心才會這樣隱隱作痛?呵...我還真是敗給你了,工藤。

是說...剛剛工藤那個是準備要...
「小蘭,我喜歡妳。」
告白。他剛剛...告白了。

滴答、滴答、

一滴、兩滴、

莫名其妙的,眼淚不知不覺的落在了扶於門板的手臂上,明明...已經很清楚了不是嗎...?那個人一直都不會是自己,我不是最清楚的嗎,可是、為什麼...

我不要!!!我不要聽啊啊啊!!!

瘋狂的在心中歇斯底里的亂叫,這樣的我...真狼狽啊...

不是只有在人死前才會有人生的跑馬燈出現嗎?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我眼前不斷的出現以前的點點滴滴?是什麼時候開始,我的思想突然那麼像個普通少女,會在意戀愛的話題、會有喜歡的男孩子,之前的我不是還覺得這種行為很幼稚嗎?如此大的轉變,工藤...這都是你害的啊...

「呼...」
淡淡的嘆了一口氣,平息了情緒和淚水,我抬起頭看著客房的門,彷彿這樣就可以看見裡面的工藤似的,我笑著,沒有了方才受到衝擊的疼痛,或許有些事情,即使一直都明白,也還是必須真正經歷過才能夠絕對的釋懷吧...

工藤,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你,
但是啊,我不會造成你的困擾的。

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仍然會在你的身後,
當不了你心裡的那個人,
至少,我想成為你的得力助手、你的左右手,
因為、工藤、
我愛你。

ᴇɴ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ka 的頭像
    kaka

    歲月靜好。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