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人口回歸(希望有人記得me)

*是帝光時期的青黑黃

*註記:原本小黑子喜歡阿大但阿大一直沒給他回應結果在小黑子放棄後阿大才發現自己其實也喜歡他(八點檔式劇情)



相較於青峰大輝深海般的靛青色來講,黑子哲也的藍,是舒服柔和的天空藍。


「阿哲的眼睛是很漂亮的藍色欸。」

「青峰君,身為一個男生,我可不想被說漂亮。」


他偶爾,會偷偷觀察黑子的眼睛,清澈的海洋。

直到他發現,最近好像有什麼改變了。


「嗚嗚嗚小黑子~」

「黃瀨君也真是的。」

他未躲過黃瀨涼太的熊抱反而還略帶寵溺的拍拍對方,眼底有一絲無奈與笑意。


—是那侵略性的黃。

黃色本不該是用這種形容詞的,但要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黃瀨喜歡著黑子。


對青峰來講,那即是一種侵略。

侵略他所愛著的。

黑子。



「小黑子!可以過來幫我一下忙嗎!」

「啊,是的...欸...?」

「我來就好。」

看起來再平常不過的對話中插入了一個人聲,其實青峰早就看出黃瀨準備要藉著搬東西之類的例行公事來個日常撩人小套路了,撩的對象不外乎就是黑子,他看了就煩。


「啊...好啊、小青峰,幫我拿一下這個吧。」

一聲也不吭的搬起東西,看得出來青峰心情差的可以,畢竟野獸系的男子可是最不會隱藏情緒的嘛。


「你笑什麼?」青峰沒好氣的問。

轉頭的剎那看見黃瀨臉上一抹意義不明的微笑。


「小青峰你啊...該不會喜歡小黑子吧。」

黃瀨的笑意漸深,青峰總覺得他從那個笑裡看到了一點挑釁。


「什麼...」

「很明顯喔,尤其是對我的敵意。」

黃瀨的笑對上青峰的冷,兩人之間瀰漫著戰爭前的氣息,好像只要誰一點火,便會引爆似的。


「我也喜歡小黑子喔。」

「關我什麼事...」

「怎麼無關呢,我可是會把他搶走的喔。」

你不能。

青峰很想這麼回他,可這次,他竟沒有那個信心。


他要拿什麼來打臉黃瀨自信的發言?

他見過黑子看著黃瀨的眼神,他明白那是什麼意思。

他其實已經沒機會了。只不過是不想承認而已。


最後發現自己,竟也只剩下"成全"這個選擇了。



將東西放好,青峰一語不發的轉身離去。

「謝謝小青峰的幫忙。」

刻意的言語此時從面帶微笑的黃瀨嘴裡說出,顯得格外欠揍。


而青峰離開體育館前,仍悄悄看了還在練球的黑子一眼,那是曾經他本可以毫無顧忌去喜歡著的一個人。

可現在,他卻沒了那個資格。



他曾以為黑子會一直喜歡著他,那喜歡裡會有無止境的包容、包容他是一個感情笨蛋,也以為黑子終會等他整理好思緒後去握住那雙手,可那依舊是以為。

在那之前,他終究是弄丟他了。

弄丟他、與愛情。



「看來,是我贏了呢。」黃瀨悄聲說著。



在離開體育館後,青峰便帶著球到處溜達,不過最後還是選擇了在常常和黑子練習的公園打球,一路打到天黑。


「青峰君這麼晚了還在外面啊。」

「靠!!!什麼啊原來是阿哲,你不要突然嚇人啦。」

「是青峰君沒注意到我。」

「啊...喔、是嗎,哈哈」


明明原本自己,就是那個總是能在第一時間發現他的人啊。

那麼,現在呢?

那個人,換成黃瀨了吧。


暗暗苦笑,他提醒自己該換一個表情,如往常輕鬆的那種。

「青峰君有心事。」

果然還是逃不出他的眼啊、

「哲,我問你。」「嗯?」


「哲你...喜歡黃瀨吧。」幾乎是肯定句而非疑問句了。

「...青峰君怎麼...」

「我看得出來的喔。」你喜歡他。

後面那句話從嘴邊硬生生的吞了回去,總覺得講出來的話,心頭的那份苦澀便也會一同展露無疑。


「喜歡的話就說出口啊,不要後悔了。」

「我認識的哲是很勇敢的。」

「話說那傢伙也喜歡你吧,」

「所以,去吧。」


沉默了僅僅幾秒鐘,青峰卻覺得彷彿過了好久好久,久到他以為自己是不是哪裡搞錯了、是不是害黑子生氣了。

「抱歉,我擅自說了些奇怪的話。」


「青峰君,」

「謝謝你。」看向他,黑子僅予以一個微笑。


但黑子不知道的是,這個笑容足以把青峰傷的體無完膚。

那是他接收到祝福與勇氣的笑容,同時也明明白白地傳達給了青峰"他喜歡黃瀨"這句話。


「客氣什麼啦。」青峰仍是笑著說出這句話的。


在那之後,青峰便經常、甚至好幾天沒在體育館出現,更是瘋狂的翹掉社團活動,而只要能贏,赤司對此倒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這時的黃瀨和黑子大概在一起了吧。


已經不在意了

已經,不能在意了



ᴇɴ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